美光高管吐槽苹果涨价:芯片成本涨45美元 终端加价250美元
2026年06月27日 16:12
来源: 每日经济新闻
东方财富APP

方便,快捷

手机查看财经快讯

专业,丰富

一手掌握市场脉搏

手机上阅读文章

提示:

微信扫一扫

分享到您的

朋友圈

  6月27日消息,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爆出美光科技高管公开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十多年来,苹果长期以5美元采购存储芯片,简单封装后,以99美元的存储升级价卖给消费者,还嘲笑美光想把单价涨到7美元。如今芯片采购价涨到50美元,苹果直接向消费者加价250美元,把成本压力成倍转嫁给用户。

(文章来源:每日经济新闻)

文章来源: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:70
郑重声明:东方财富发布此内容旨在传播更多信息,与本站立场无关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举报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打开微信,

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

使用“扫一扫”

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

扫描二维码关注

东方财富官网微信
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